close


我快悶壞了

這禮拜突然宅到底

遙控器轉到爛 電腦打到肩膀痛        咖啡也比平常多點量

今天傍晚太悶的我開車跑去萬芳買了一個超好吃的雞腿便當

對!沒錯!!!!就是靠近木柵的萬芳啦       不要說我瘋了     我只是一個會為了吃跑天涯的人嘛

這一家我以前蠻常來的也有不少雜誌介紹過

離上次吃應該超過一年多了      會這麼久沒來還不是因為沒人陪我來嘛

說真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雞腿也不愛炸的但是這一家真的不一樣它的雞腿咬下去得口感是我可以接受的而且是會有汁留下來的那種ㄛ

我一向都是吃特餐     因為量超大的啦
下面那一張照片乍看下好像沒什麼不同
嘻嘻~~~~看清楚了






沒看錯!       打開後裡面就是放著兩個木片便當
一盒是白飯一盒放菜超豐富的      我第一次來時就是被他的兩個便當盒給深深吸引
光是菜盒裡就放了八樣配菜這次的有:魯蛋.燒肉.小章魚.炸地瓜.花椰菜.高麗菜.青菜.蘿蔔       白飯上的醬瓜還不算ㄟ
之前也有吃過豆干.魚片.香腸         它每一次的菜我好像沒有不愛的











食量不大的人它每一個種類都有分普通跟特餐兩種                   我吃的是雞腿特餐130

普通的便當好像差45元       是只用一個木片便當裝當然菜也會少幾樣

像我

一看到大便當眼睛就會發亮的人這樣得兩盒裝超得我心的啦



     
這家位於興隆路上 正確地址不清楚

從台北往木柵開的話是過萬芳醫院後過兩三個紅綠燈就到了在右邊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